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2019年度各类研究生奖学金(院长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 来成俊
  • 创建时间: 2019-04-08

人文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及校部2019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整体安排,人文学院2019年度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要求

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统一以“院长奖”申报。

二、参评学生范围及名额分配

人文学院在学研究生(不含2019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本年度院长奖的评选,人文学院可推荐2名候选人。

三、申报条件

学习成绩优秀,表现出较强的科研能力,科研成绩显著:在理论上有一定创新或发展,学习期间在国际、国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的论文。

四、评选原则和要求

1、学院成立由主管领导、各系负责人、学术委员会代表及导师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负责院长奖评选工作。

2、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民主评议”原则,评选过程应严谨有序、公开透明,杜绝弄虚作假和舞弊现象。

3、评选结果需在院系及相关范围内公示5天,公示通过后方可上报。

五、评选程序

1、学生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中的奖项管理系统填写申报,操作说明见《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附件1)。申请者系统填报后请导师审核通过。

2、纸质材料(申报表及证明材料)报送一式5份,证明材料包括申请者发表文章的期刊封面及文章首页等。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单独装袋,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9日(星期五)。

3、学院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最终推荐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5天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六、注意事项

1、参评研究生,应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申报,如实填写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2、申请参评的事迹或成果应为自正式入学至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取得。曾获评院长奖的研究生申请参评的获奖成果不可重复申报使用。

3、请登录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网站查阅各类奖项评审相关条例及实施办法(http://yjsgl.ucas.ac.cn/index.php/zh-cn/xspy/xspy)。

联系人:来成俊

联系电话:69671379、88256005

办公地点:玉泉路校区人文楼113(雁栖湖校区学园一109)

 E-maillaicj@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