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牛晓莉副校长调研人文学院

  • 吴亮其
  • 创建时间: 2023-03-13

3月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牛晓莉带队调研人文学院。规划办公室主任刘继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振清,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文宣,人文学院院长孙小淳、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增一、党委副书记韩彬、全体教授、各系正副主任、办公室管理支撑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牛晓莉副校长讲话

牛晓莉副校长开场表明调研目的,在于广泛听取一线教师意见,协调解决学院问题与困难,切实支持学院更快发展。孙小淳院长主持座谈会,并就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平台建设、2023年度重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强调指出人才引进刻不容缓,希望学校能给出适合人文学科的人才引进政策。


孙小淳院长汇报学院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聚焦学院发展中师资队伍人员短缺、实验用房和办公空间不足、学科建设不平衡等方面的问题,坦陈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牛晓莉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对有关问题进行即时回应。在总结讲话中,牛晓莉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的工作,对各位老师为国科大付出的多年心血表示感谢。她表示,人才队伍是决定学院能否继续走下去的关键,学校将尽力给予人文学院更多的支持;本次调研收集的问题,都会得到及时的反馈,必要时再通过专项沟通进行解决。


座谈会现场

(图片/来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