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韩琦教授当选欧洲科学史学会科学委员会委员

  • 孟令斌
  • 创建时间: 2020-09-08

2020831日至93日,原定在意大利Bologna召开的第九届欧洲科学史学会以网络会议的形式举行,五大洲、四十个国家583名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Visual, Material and Sensory Cultures of Science”。在这次大会上,我校人文学院科学技术史系韩琦教授再次当选科学委员会委员。

欧洲科学史学会(European Society for the History of ScienceESHS)成立于2003年,旨在促进欧洲在科学、技术和医学史领域的合作,ESHS的会员遍布世界各地。学会致力于为科学史研究提供高级别的跨学科欧洲论坛,促进成员之间的合作,促进对科学遗产的保护,促进、协助科学史的教育,提升科学的历史、文化和社会方面的公众教育。理事会设有主席、副主席、候选主席、司库、秘书等职位,并设有科学委员会。欧洲科学史学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第十届学会大会将在2022年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