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国科大人文学院科学技术哲学专业2021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 来成俊
  • 创建时间: 2021-03-26
  • 8359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2021年有接收调剂生源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需求

我院科学技术哲学(010108)专业拟接收不少于6名调剂。

二、基本条件

  1.初试各科分数及总分须达到所报考专业2021A区国家分数线要求,同时须达到拟调入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须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专业代码前两位相同)。且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3.符合国家和国科大硕士招生调剂的相关政策,考生最终是否满足调剂要求,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为准。

三、调剂流程

  1.我院将于2021年3月29日上午10:00-3月30日上午10:00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发布余额信息,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调剂申请。

  2.人文学院组织筛选并发出复试通知,考生网上确认并参加复试,学院将根据复试结果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需在指定时间内确认拟录取。以上通知和确认环节均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完成。

四、其它事项

  1.我院招生计划均为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2.我院科学技术哲学专业调剂考生复试初步安排在4月上旬,具体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来老师

联系电话:010-69671379

电子邮箱:laicj@ucas.ac.cn

学院网站:renwen.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

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