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公告

  • 来成俊
  • 创建时间: 2020-04-22
  • 14880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2020年有接收调剂生源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需求
我院传播学、科学技术史专业拟接收调剂,欢迎理工科背景考生以及一志愿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考生申请。


二、注意事项
1.我院招生计划均为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申请调剂考生初试各科分数及总分须达到所报考专业2020年A区国家分数线要求,同时须达到申请调剂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
2.我院优先接收内部不同专业之间以及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其它培养单位的一志愿报名考生调剂。
3.满足条件的考生,请在调剂生预报名系统如实填报并提交信息,网址为:https://www.wjx.top/jq/73029466.aspx。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5月8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4.我院将在预报名结束后对调剂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择优筛选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具体安排后续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来老师
电子邮箱:laicj@ucas.ac.cn
学院网站:renwen.ucas.ac.cn


*请考生关注人文学院、国科大招生网站,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通知有关事宜。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
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