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新学期、新气象、争向上 ——人文学院联合党委考古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撰稿/葛勇 审核/尚雪
  • 创建时间: 2023-02-21
  • 758

220日,正值新学期开学之际,人文学院联合党委考古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学期 新气象 争向上”为主题的支部会议。会议首先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计划及安排为主要内容,各位老师和同学介绍了自己在新学期的学习和研究计划。然后对去年“强国有我,身体先行”健身活动达标的老师同学发放了奖励,共有22位老师同学在活动中达标。最后对新学期的考古陈列室开放活动和明德讲堂相关系列讲座进行了安排和设计。经过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讨论和建言献策,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随后,考古系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由尚雪同志主持。会议中各位党员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工作与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党支部又对新学期的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拟定安排老师和同学分批次参观学习京西第一党支部和中国党史展览馆等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增加老师和同学的党史知识并推动吸收新的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