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联合党委科技史教工-学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 王勇忠
  • 创建时间: 2023-02-20
  • 240

2月17日,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方案》,科技史教工-学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以集体观看中央党校刘宝东教授主讲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报告的形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章形成与发展基本历程的认识,尤其是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的重要意义,党员们表示要时常对照党章,检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

之后,支部书记王勇忠做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从支部重点工作、支部建设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培训、功能发挥、弘扬科学家精神和获奖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并结合党员和群众的民主测评意见,提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