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科技史教工-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 图/文 王勇忠
  • 创建时间: 2022-11-07
  • 339

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上级党委的要求,经过上届支部委员会按差额比例提出人选,全体党员充分酝酿,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议定报人文学院联合党委批准等规定程序,2022117日上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正式进行换届选举,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3名委员。之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分工。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就“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必须从我国的国情出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从世界历史的角度来看,百年中国的崛起之路是一条完全不同于西方许多国家的和平发展之路;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学科特色,认真挖掘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宝贵财富,助力文化自信,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