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科技史教工-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图/罗兴波 文/胡晓菁
  • 创建时间: 2020-06-09
  • 1014

2020年5月22日,科技史教工-学会联合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评议和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均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王勇忠做了工作总结报告,对2019年-2020学年的支部情况、理论学习、参观活动和公益活动等做了详细的总结,表示将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学校要求和学科特点,继续组织对理论知识和先进榜样的学习,提高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更加密切地联系群众。随后,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一致认为支部开展的学习和活动结合实际,非常丰富,并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

紧接着,支部党员进行了自我评议,大家分别介绍了本学年自己在学习党的理论,开展教学和研究工作,以及疫情以来积极研读国家政策、了解国内外形势、学习抗疫英雄的先锋模范精神、积极为疫区捐款捐物的情况。在党员们自我评议的基础上,评选出优秀党员候选人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各1人。

通过讨论和交流,大家感到收获很多,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各方面的学习,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