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高年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活动

  • 图文/王泽霖
  • 创建时间: 2019-12-09
  • 11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宣传工作向基层党组拓展,12月4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高年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副书记王璞凡主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计21人参加。

 

        王璞凡首先围绕“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党课,教育大家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做一名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王璞凡强调,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党员身份意识“强”起来、“严”起来、“亮”出来;严格遵守党员行为规范,把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立”起来;始终守住党纪党规基本底线,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方能守住合格底线,瞄准优秀高线,真正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本次党课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化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坚定为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奋斗的决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务实担当,为党支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尽新责出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