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心党员,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心理学系2019党支部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 文/谷菲 图/孙洪力
  • 创建时间: 2019-09-29
  • 1072

        9月28日下午3点,心理学系2019党支部在学园一006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工作规划、党员发展流程等,为支部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党员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党支部书记张子健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支部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尤其是计划开展的一些主题教育活动。

         张子健同志还重点向大家讲解了心理学系党员联系人制度工作细则,提醒大家要积极和入党申请人交流,了解其思想情况,履行好联系人的职责。接着,组织委员陈依依介绍了党支部的组织工作,为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重点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


         张子健同志主持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时的讲话,并号召大家利用国庆期间以观看阅兵式、观影、读书等形式学习其它相关材料,并记录自己的感悟,日后将展开相应的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帮助各位党员、积极分子熟悉了支部的工作,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各位“心党员”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