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联合党委新学期第一次党课

  • 文/张子健 图/杨辰
  • 创建时间: 2019-09-06
  • 1007

 2019年9月5日晚,人文学院联合党委于国科大雁栖湖校区教一楼,为2019级全体新生举办了第一次党课,由联合党委副书记韩彬老师主讲,来自人文学院、外语系、心理学系的近200名新生参加。


     首先,韩彬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联合党委的组织架构与发展历程。之后,她重点向在座有入党意愿、处于入党发展阶段的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标准、原则和流程、要求,并通过强调不合格党员的标准,鼓励党员同志们内外兼修,努力成为具有优秀的政治素质、严谨的纪律意识、高尚的道德修养、深厚的文化素养、扎实的业务素质的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党员。同时,韩彬老师也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家国情怀,热爱祖国,勇于奉献,有作为,敢担当,多参与公共服务和公益活动;并对新学期的党学团工作作出指导,希望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一起投身校园新文化建设。

         最后,韩彬老师组织全体新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通过观看央视415专题片《总体安全 固本宁邦》,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