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博士党支部2018-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 文/蔚蓝 图/窦一鸣、于乐乐
  • 创建时间: 2019-05-30
  • 1057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人文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人文楼教1-1召开“2018-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窦一鸣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并向支部汇报总结年度工作情况。

        回顾过去一年的时光,在人文学院联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支部各个成员的积极支持下,人文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走过了成长且收获的一年,青春且奋进的一年。本年度人文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进行书记讲党课活动4次,召开党员大会10次;支部委员会会议召开27次,举行主题党日活动4次,成绩斐然。

        在党建工作方面,博士生党支部严守标准开展各类活动,良好的完成了上级党委的工作安排,活动的有效开展与宣传并重,调动支部同志积极性的同时也在院系内树立优秀支部标杆。与此同时还不断壮大支部,组织吸收新鲜血液。

        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支部严格按照党委要求落实考勤和请假制度,充分利用微信“投票小程序”确定会议时间,在狠抓纪律的同时,充分尊重同志们的时间安排,最大限度的保障党建活动的开展,让同志们在组织中感受到温暖与尊重,在组织中生活,在组织中成长。

        “科普讲座”是人文学院党委和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的特色创新活动之一。我支部是该公益活动的重要推动者和普及者,同志们利用专业背景优势尽其所能宣传党的领导、普及科学知识、奉献青春正能量。用生活语言,讲趣味科学。

        支书代表支委会反思工作不足之处,为未来工作开展提供努力的方向,并接受大家的批评与建议,团结支部所有同志共谋进步。

        随后,党员同志们依次进行自我总结,针对过去一年的表现,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深入的反思警醒。最后,同志们之间进行互相评议,大家积极发言互助互勉。回顾与展望,人文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正向着更加优秀而再出发。

文/蔚蓝 图/窦一鸣、于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