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子积极参与“科苑杯”羽毛球赛

  3月1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科苑杯”羽毛球团体联赛小组初赛在雁栖湖东区体育馆火热进行。人文学院羽毛球队由韦乐康、李瑞雪、邓情辉等10位同学组成,人文学院分别与其他学院进行了五场比赛。每场比赛均有女单、男单、混双、女双、男双共五个比赛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团体积分制。

人文学院“科苑杯”羽毛球小分队大合照


  比赛现场强手云集,与对手交锋,酣畅淋漓。在第一场与航空学院和第四场与物外联的比赛中,李瑞雪同学力挽狂澜,拿下两个女单得分。

“学院之光”——李瑞雪同学

  每场比赛都尤为精彩,有的稍逊一筹,有的势均力敌。对手打高吊球时,轻巧提拉;把握时机,大力扣杀;面对压线球,从容击挡;勾对角球,令对手猝不及防。有蓬勃的力量,也有精湛的技巧,这无疑是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彰显了羽毛球的艺术,在场运动员和观众都直呼过瘾。

运动员风采

 

  经过一天激烈而紧凑的对战,人文学院虽然遗憾止步小组赛,但是通过此次精彩的赛事,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锻炼了团队的合作能力,也充分体现了人文学子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和青春风采,展示了人文学院的良好风貌。

人文学院与经管学院联谊合照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输了比赛,赢了友谊,虽败犹荣!

  比赛虽然落幕,青春永不散场!

图文:许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