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3·8人文学院特别活动:雁栖湖尊巴舞会顺利举办

春风拂面,乍暖还寒,人文学院学生会举办的“Zumba尊巴舞会”特别活动在3月8日晚18:30于雁栖湖校区西区操场如约举行。尊巴是一种健康时尚的健身活动,它将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了一起在这项运动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感受到了舞蹈以及音乐所带来的轻松与快乐,释放了平时课业生活的压力。

活动之初,学生会同学们就向到来的同学发放了学院特制的荧光手环,同学们佩戴着手环跟随音乐舞动的身影成了校园内独特且靓丽的风景线。

随后,专业教练刘颂颂Molly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完成了简单易学的热身以及几首尊巴舞蹈。伴随着具有强烈节奏感和感染力的音乐,同学们在操场上挥舞手臂扭动身体,挥洒着汗水,活力四射即便大家没有任何舞蹈基础,在这次活动中收获放松和乐趣。

活动结束后,教练老师介绍了关于尊巴的特别手势,许多同学反馈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尊巴舞蹈所带来的魅力,也十分希望能够参与更多诸如此类的活动,通过活动锻炼身体并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天气回暖之际操场上的同学成群结队,大家也越来越重视运动塑身以及身心健康等方面虽然人文学院尊巴舞会就这样告一段落了,但我们对运动的热爱以及追求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的向往将会延续。

文:余蓓蕾

图:赵思研,余蓓蕾,吴叙言,郭光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