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跨系活动∣秋日茶话会温暖落幕

户外活动篇

为促进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外语系、心理学系、应急学院、中丹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互相熟识,增进感情。应急学院在10月2日下午4:00-6:30于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东区操场举办了本次户外联谊活动。

  本次户外联谊活动由应急学院外联部主办,通过与应急学院学生会其他各部门的协作努力,无论是现场布置,活动事项,还是现场纪律及安全保障,都安排的十分妥当,赢得了前往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的认可。在此次联谊活动中,我们设置了飞盘活动、踩气球活动、海绵大战、害你在心口难开共四项游戏,各学院的同学都积极前往参加,并能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很快融入到快乐的游戏氛围中。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成功有效的增进了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外语系、心理学系、应急学院、中丹学院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效的打开了不同院系之间的隔膜,让同学们能够结识到更多的朋友。总的来说,本次活动整体进程流畅,基本达到预期目的。

桌游活动篇

10.3-10.4日晚7-9点,秋日茶话会的桌游活动如期举行,各院系的同学在中丹学院餐厅内有说有笑,热情交流。据不少参与此次桌游活动的同学反映,腼腆的自己很快融入到了集体氛围之中。本次桌游活动内容形式丰富,且由于场地内开展各类桌游的桌子距离很近,各位同学也能够在UNO、阿瓦隆、狼人杀、德国心脏病、飞行棋、炸弹猫咪等各类桌游间自由切换。在收获良好的桌游体验的同时,也结识了不少其他学院的朋友。

电影观赏篇

10月5日晚19:00,作为本次国庆联谊活动的最后一站,电影《遗愿清单》在中丹大楼报告厅温情上演。随着电影中罹患绝症的两位主人公在人生的最后一段路从素不相识变成了亲密挚友,在完成遗愿清单的同时也寻找到了自我。同学们也感受到了那份温暖和治愈,驱散了肃杀秋风里的寒意。

随着电影进入尾声,本次联谊活动也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秋日茶话会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对其他学院的了解,也收获了与不同院系同学们的友谊。

图片及文字

人文学院学生会、心理学系学生会、中丹学院学生会、应急学院学生会

编辑整理

外语系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