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奋勇拼搏,强国有我”——人文学院师生参与2022年校运动会

  阴生古苔绿,色染秋烟碧。国科大的校运动会在十月如期举行。人文学院的方阵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地走过主席台。院旗迎风飘扬,同学们手中的小红旗也随风舞动。值此建国73周年之际,我们喊出嘹亮的口号:奋勇拼搏,强国有我!

 

本次方阵由30多位同学组成。在队伍最前端,昂首阔步的是谢佳玮同学,他坚定地迈着步伐,完美地展现了人文学院的精神风貌;在队伍中间,有一纵队同学手持写着人文学院口号的横幅;边缘的同学头戴各种人文社科先贤的面具,秀出了学院特色;在队伍的左侧,有两位身着玩偶服的同学,为整个方阵增添了许多活力。

  在主席台前,我们的方队进行了变阵。手持口号横幅的同学高举横幅,前排的同学将两条红布徐徐展开,最后面的张金淼同学则举起了代表人文学院的吉祥物,形成了一个“文”字。与此同时,所有方队成员洪亮地喊出了我们的口号,将人文学院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人文学院的同学们不仅在开幕式上表现的非常好,也积极参加了运动会的各项项目。其中,张健同学挑战了5000米长跑的项目。这种迎难而上,不畏艰险的精神正是人文学院学子的宝贵品质。5000米长跑近乎极端地考验着运动员的耐力和毅力,张健同学非常出色地跑完了全程。

在张健同学奋力冲向终点时,大家都在为他加油。李恩泽、乔勖、王正奇、黄继辉同学每一圈每个赛道都在陪跑。崔沐淼、慈爱迪同学也在为他洒水降温。他奋力拼搏的身影,给在场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影响。

  李恩泽同学参加了铅球比赛,他奋力投掷铅球的样子彰显出了他的力量。图为李恩泽同学最后一次投掷。

  能够参加这次充满激情的运动会,大家都非常开心。这张合照中不仅有方阵成员,还有参赛运动员和人文学院的几位老师,大家为这次运动会感到非常开心,也十分期待下一次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