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秋羽杯”羽毛球赛

金风飒飒,天高气爽,人文学院学子们翘首以盼的秋羽杯于10月1日下午1时正式开赛。

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羽毛球单打比赛,朝气蓬勃、摩拳擦掌的选手们轮番上阵。精彩的比赛也让羽毛球健儿们打出了各自的风采,给裁判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单打比赛环节告一段落后,赛场上的激情仍未退却,马上双打比赛将会开启,健儿们上场之后,现场又是你追我赶,如火如荼。

比赛的第二个环节是羽毛球双打比赛,小伙伴们各自找到了自己的搭档,在短暂的热身之后,双打比赛正式开打。相比于个人单打,双打比赛更考验搭档之间的配合和默契。现场的健儿们也不负众望,在双打比赛中向我们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风采。比赛中,领先一方不骄不躁,冷静沉着;暂时落后一方也互相鼓励,团结一心。比赛结束后,同学们都非常欣赏各自的对手,在场地中心握手互相致敬。

各项比赛进行完之后,我们迎来了颁奖环节。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运动员们都获得了应得的奖品。男子单打组的韦乐康和女子单打组的李瑞雪分别获得男单冠军和女单冠军。各奖励小米手环一个。

男子单打冠军韦乐康

女子单打冠军李瑞雪

  混合双打比赛十分注重配合,双方的决赛也是非常精彩,在结束时仅仅相差1分。冠亚军每组都获得一对护膝和一盒胶卷作为奖品。

混合双打冠军

由于对羽毛球的热爱,我们汇聚在赛场上。在颁奖结束后,大家仍旧停留在场地中自由练习。在比赛中我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在赛场外我们仍然活力四射,朝气蓬勃。人文学院秋羽杯就这样告一段落了,但我们对羽毛球的激情,对运动的热爱和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图:慈爱迪,文:刘淼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