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

2022年五一假期期间,为了充实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人文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2021级学生进行了“游览国科大观景台”活动。

5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级学生在学园一集合,准备前往观景台。集合前,作为组织者之一,班长刘明同学贴心地提醒大家穿舒适的运动鞋以及做好保暖措施,尽量避免出现受伤、感冒等情况。

满怀期待的心情,同学们在欢声笑语里爬上层层台阶,到达了久违的国科大观景台。在观景台上,同学们既可远眺美丽的雁栖湖全景,又可俯瞰国科大校园的全貌,从不同的角度观赏熟悉的校园,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可谓登高致远,美景尽收眼底,舒缓身心。

观景台美景

摄影师周安玲同学为每个专业的同学分别进行了影,同学们也自主纷纷拿起手机,用镜头记录连绵巍峨的群山、波光粼粼的雁栖湖,留下更多在雁栖湖校区的美好记忆

    人文学院2021级学生度过了一个别致、充实的五一假期,这也是同学们雁栖湖校园生活里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本次活动中,人文学子们展现出团结协作、意气风发的青年风貌,重重台阶之上是可尽观一切的观景台,在观景台上感受山水环抱之美,感悟同窗之谊的乐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人文学院还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图片|周安玲

文字|张娜 朱琳琳